台南意外地讓我覺得清新

早在來之前也許是憑藉著上個世紀的記憶

或是不知從何而來亂七八糟的回憶資訊

讓我覺得台南是個我不會特別喜歡加上食物又有點油膩的城市

 

因為下雨而邂逅了飛魚記憶

一個承載你或我或他的夢想的地方

在這裡我感受到了久違的平靜和最單純的感動

可以說是有那麼一丁點心喜若狂,

沒有華麗的裝飾不需要過度的陳述

只要自在用力的活著

沒有任何定位也不需要被定位

飛魚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

可以安心的坐下來發呆

或是做做偉大的夢

這裡就是初衷

 

在島嶼的另一端

我想我還是會常常想起在今年八月二十九日

親切又熟悉地跟我打招呼的飛魚

 

在現在和未來的日子

將來的某一天

我也可以承載夢想啟程

飛到夢裡記憶的地方

 

by DT

 

飛魚記憶美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