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了拍立得機背幫我孩子壞了新衣賞

不過拍立得還是很難駕馭,夜晚用賞光燈就比較好

不過白天或是太近就非常容易呈現過曝的壯泰

可能還要再燒一盒底片才行~

以下是小小分享

DSC01852.JPG

晚上使用閃燈,不過應該是太近導致過曝,我整個都要不見變一張白紙了

DSC01849.JPG

這張同樣也是晚上開閃燈,雖然看得出來重曝不過他還是呈現過曝的狀態,如果距離遠一點有可能會好一些

 DSC01850.JPG

這張就好些了,就像普通的拍立得一樣,其實只要距離抓得好就可以照成這樣,因為我孩子的閃燈時在是太強烈(跪)

整體來說還是非常的好玩,不過白天的我還是要再試試,失敗率頗高,如果有人有好建議在白天可以拍出好照片可以跟我說

謝謝和綽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