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雖然我的黛安娜照了一些捲

不過她還是一個很難控制的小鬼

第一捲白片就不要說了

再來的每一捲阿

頭一張都會呈現滿美好的景致(自我感覺良好!)

diana

不過到最後兩三張老是會變成下面這樣

雖然這樣也不會很醜不過還是覺得很納悶

她是本來就會這樣嗎?

還是我底片梅裝好阿??

Photo11_13.jpg 

這個大蝴蝶還是我特地拍要送給吳祥的耶

時再是太可惜

不過她還是一眼就看出來了 友達到我要的效果

不過我現在已經換了135基備了

忠於可以不用用桂松松的120底片

120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